州民委认真贯彻落实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试点启动会精神

2011-12-05 12:55 作者: 来源:湘西民族网
【字体:

    州民委认真组织召开班子成员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试点启动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州民委将以本次试点为契机,解放思想,开放心灵,转变观念,大胆创新,充分发挥民族工作部门的职能优势,当好“两个代言人”,一是代党委政府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二是代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向上级反映民族地区呼声,主动搞好调研,做好试点工作的联络、协调、服务工作,加大向省及国家民委汇报和衔接力度,积极争取上级更大的支持。同时,要加快编制民委参与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落实《规划》的工作方案,结合州党代会提出的“五区建设”目标,结合民族工作部门实际,积极主动参与试点工作,为全州加快发展和扶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