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

古丈文明交通安全整治初见成效

2013-10-21 08:58 作者:特约记者 石立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8日,记者从古丈县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专项行动办公室了解到,该县从9月中旬起,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在全县范围内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专项行动,已初见成效。

  该县为了抓好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从四个方面着手进行工作。一是广泛宣传发动,出动“交通安全宣传车”在城区进行巡回宣传,播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资料7000份,开展警营开放月主题活动,举办交通安全进校园,邀请学生代表参观交警大队业务窗口,参与交警执勤活动等,将中小学生列为重点宣传对象,加强对企业及学生用车管理,营造良好的氛围。二是严格执勤,查处交通违法,上百名警察上路执勤,共设立5个定点执勤组,对酒驾、涉牌涉证、无牌无证、客车超员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检查过往车辆3000台次,截至目前已查处交通违法906起;三是排查治理、消除隐患,共排查事故隐患24处,已整改17处,共投入资金200多万元;四是集中学习、违法清零,对150名违法司机进行教育培训、考核,并分别进行了处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