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

泸溪县召开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部署会

2013-10-23 15:44 作者:杨彦澜 杨凌 杨芳 来源:泸溪县
【字体:

    10月21日上午,泸溪县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部署会召开,会议对前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就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将为期五天,即从10月21日至25日,参与整治行动的成员将划分为五组,在白沙、武溪片区和其他乡镇片区开展整治行动。在这次的整治行动中,将重点查处酒驾、毒驾、涉牌涉证(无牌无证、假牌假证、遮挡和涂改车牌、套牌、假军牌等)、超速、超员、非客运车辆载客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充分运用电子警察等科技手段,查处车辆压线行驶、跨越实线随意掉头、乱停乱放等影响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整治城区交通道路交通秩序;通过宣传和加大路面查纠力度加快对交通违法记录清零进度;同时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对未清除违法记录和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和驾驶员进行集中曝光,包括一部分公务用车和公职人员。 
    该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辉、公安局政委李梦涛、政法委副书记包荣华、石卫、交警队大队长李飚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