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

花垣抓实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

2013-10-27 09:53 作者:记者 顾勇兵 通讯员 石兴伦 文贤武 全必天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24日,花垣县相关部门正在城区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该县文明交通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当日,该县通过加强宣传、立体整治等形式,依法纠正车辆乱停乱靠等违章行为80余台(次)。

  自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以来,该县采取县领导包片、各部门包路段的形式,将责任捆绑到人、捆绑到每条路。同时,该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上路下乡面对面对司机进行劝解和教育,印发《致全县司机朋友的一封公开信》,并利用县腰鼓队、苗剧团在城区和农村进行巡回演出,宣传文明交通知识。此外,该县成立执勤组,执勤组分为六个小组每天在城区、在209国道、319国道等路段对上路车辆进行清查。截至24日,该县交通整治执法组在城区、209国道等路段执法12次,依法纠正车辆乱停乱靠及违章行为80余台(次),查处非法农用车载客18辆,宣传教育群众3800余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