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

永顺公路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2013-10-28 10:07 作者:喻开发 来源:永顺公路局
【字体:

   连日来,永顺县公路管理局30余名机关工作人员下到G209线、S229线、S230线等国省干线公路上机动巡查,奋力开展公路安全隐患治理活动。这是该局积极开展县文明交通安全整治行动的一个动人镜头。自9月中旬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专项行动以来,该局采取多项举措大力推进文明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领导高度重视,落实相关责任。及时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与相关职能股室会议,成立“县公路局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由喻凡局长任组长,副局长符坤山、王本勤、彭武海、纪检组长姚健等同志为副组长,符坤山副局长主抓安全整治行动,上下联动迅速铺开,扎实开展工作。

  狠抓公务用车“清零行动”。由局办公室杨国良主任负责落实。我局共有五台公务用车,分别是湘U.11093、湘U.72060、湘U.78686、湘U.73656、湘U.72767,其中湘U.72060、湘U.78686各有一次违法行为,该两台公务用车驾驶员已及时主动消除违章记录。

  公路交通安全隐患预算落实到位。由局工务股田月萍股长负责调查、预算资金。已调查30处安全隐患整改项目,按照县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再一次优化整改方案,共需资金565.67万元。

  抓实局公务用车驾驶培训工作。由局安全股潘美信股长负责。10月8日上午,召开了局机关司机及相关人员会议。潘美信股长传达了县政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要求驾驶员们文明驾驶、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传达了这次整治摩托车违法行为的具体内容:无牌、无证、未购置交强险、驾乘人员未戴安全头盔、违法安装伞具等违法行为;同时发放了100份宣传资料。

  要求路政、治超、养护、安全工作人员全员上路巡查,发现问题,即时治理解决,扎实做好公路安全整治工作,建设人民满意、安全的永顺公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