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

花垣文明交通大整治城乡百姓齐叫好

2013-10-31 08:59 作者:石兴伦 全必天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花垣县城街道变靓了,以前车辆乱停、乱靠的现象没有了。”“进城办事也方便了。”……连日来,花垣县城乡百姓对该县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所取得的成效,一片叫好。

  花垣县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重要突出治理县城区摩托车、各种机动车辆乱停乱靠、无牌无证违法驾驶行为。突出治理行人违章过马路行为,组织规劝队在红绿灯区对司机、行人违章过马路进行规劝教育。突出治理城区、乡镇非客运车辆违法载客行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另外还加强校车安全监管,制止非法校车上路,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据悉,该县在整治中投入人力1080余人次,设置检查路段点110个,巡逻车组10个,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驾驶76起,各种机动车辆无证驾驶56起,其它违法行为230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