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

花垣县道二乡推进文明交通安全整治

2013-11-10 09:47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7日,花垣县道二乡组织司机集中培训文明驾驶和交通安全知识。该乡一负责人介绍,10月初以来,该乡采取集中整治、教育纠正、统一培训的方式,有序地推进了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

  该乡整合乡安监站、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在全乡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纠正不文明驾驶行为,查处“三无”机动车辆、超员超载行为,打击三轮摩托车非法载客、酒驾、醉驾、毒驾、疲劳驾驶和无证驾驶等行为。同时,对交通违规违章者除了当场教育纠正外,还举办交通法律法规培训班,集中培训相关人员,增强司机文明驾驶和遵章守法意识。

  据统计,截至11月7日,该乡教育纠正违规违章行为210余人次,登记机动车425辆,查处各类车辆62台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