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村(居)两委换届工作

吉首市马颈坳镇开展村级换届警示教育

2017-03-28 08:52 作者:麻垣杰 通讯员 向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3日,吉首市司法局联合马颈坳镇组织该镇、村、扶贫工作组的部分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50余人来到吉首监狱开展村级换届警示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实地参观,让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在吉首监狱,参加警示教育的学员们首先观看了基层贪污警示专题片《蚁贪》。随后,一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如何在一个小小收费岗位,为金钱所惑,最终走向犯罪,把自己送进高墙之内的过程。服刑人员的深深忏悔给在场参加学习的每一位学员都敲响了警钟。随后,学员们在监狱民警的带领下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和劳动场地。
  吉首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村(居)“两委”换届在即,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大家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廉洁履职,做到把清风正气贯穿换届始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