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村(居)两委换届工作

保靖开展 “飙车”整治行动

2017-04-28 10:57 作者:田 华 通讯员 龚 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23日起,保靖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开始对深夜道路“飙车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为有效控制和打击“飙车”交通违法行为,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由保靖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牵头,指挥情报中心和城区派出所等多警种协同配合,开展整治行动。此次行动重点查处超速、飙车、无牌无证、摩托车非法载客、驾驶非法拼装、改装机动车等违法行为。
  行动开始前,该县公安局交管通过视频监控等渠道,初步掌握了辖区内部分喜欢飙车的群体,摸清了飙车的时间和具体活动事项。行动中,该局运用定点检查、伏击守候、设卡堵截及视频追踪、警车巡逻等方式,加强城区酉水大道、魏竹路等主要路段整治力度,对发现的飙车等违法行为,进行了现场处理。同时,针对未成年人中存在驾驶摩托车、“飙车”等危险行为,该局积极联系当地教育部门,督促各中小学校加强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未成年的生命安全。
  据了解,行动当晚,该县出动警力30余人,扣留摩托车5辆,教育训诫2人,行政拘留3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