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村(居)两委换届工作

花垣送教下乡助力均衡发展

2017-04-28 11:00 作者:陶灰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4月24日,花垣县第四中学八年级153班的学生们跟着老师拍手、跺脚,齐唱《幸福拍手歌》。当天,该县教育科学研究所组织骨干“小三门”教师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教科所负责人带队,来自花垣县民族中学的三名县级骨干“小三门”教师就本学科,为孩子们送教《颠球技术》、《引子与狮子进行曲》和《美术的认识,漫画人像》三堂课。课堂上,他们利用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巧妙自然地将各种游戏融入教学,教学目标明确、内容合理、趣味性浓,确保整个课堂教学新颖、活跃、实在,得到听课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近年来,该县教育部门大力推进落实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坚持以缩小城乡教师专业水平、提高城乡教师专业素养为重要抓手,广泛开展送教下乡及各种教育教学研讨活动,有效增强城乡教师交流工作,提高农村薄弱学校的整体师资力量,助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