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心连心”演出现场执行严格规定

2012-05-07 08:38 作者:欧阳仕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6日上午,我州召开现场观众组织工作会议,对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湘西慰问演出的有关细节进行了规定。根据规定,观众入场必须进行安检,不得携带手机、相机、打火机等物品。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曹世凯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州市各观众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世凯指出,此次慰问演出级别高、规模大、机遇好,是党中央、国务院对湘西红色历史的充分肯定,对湘西红色文化和民族文化的高度重视。他透露,节目编排中,“心连心”艺术团的编导十分尊重湘西文化,主动打破惯例,邀请我州文艺专家参与编排;此次演出的节目中,充分展示了湘西元素,推出了两个湘西原生态组合“排古佬”和“叭咕阿雅”。他要求各观众团负责人做好工作,组织观众文明、热情、有序地观看演出,配合节目互动,充分展现湘西各族人民良好的精神面貌。

  大会声明,此次“心连心”慰问演出将在5月10日下午4点正式开始,观众从当天下午1点半开始接受安检并入场,下午3点半停止入场;慰问演出现场执行严格规定,除了禁止携带常规的违禁品之外,提包、伞、手机、饮料、矿泉水、香烟、打火机、摄像机、照相机等物品也严禁入场。

  据悉,此次慰问演出将在湘西电视台同步直播,以及在央视一套、央视三套、央视十五套进行录播,在央视一套的播出时间将达到90分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