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世凯检查央视“心连心”演出筹备工作

2012-05-07 08:38 作者:苏明超 谭靖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5日晚,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曹世凯到吉首市人民广场看望了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活动的演职人员。曹世凯观看了部分节目的彩排,在现场对1200多名演职人员进行了鼓劲动员,充分肯定了大家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勉励全体演职人员统筹协调,克服困难,保障活动的排演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曹世凯会同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总导演屠茵和活动筹备相关小组负责人召开工作调度会议,听取了慰问演出活动节目的准备和排练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曹世凯指出,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代表来到湘西进行慰问演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有关部门对湘西人民的亲切关怀,是全州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热切期盼的一件喜事。在联排期间,要协调专人落实音响设备、灯光照明、现场安全保障和秩序维护工作,做好突发安全危机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加强对演职人员的管理,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增强演职人员树立良好形象和工作责任意识;对现场临时出现的问题要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明确责任、明确领导,切实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曹世凯最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根据演出各项工作要求,按照综合协调组、现场组织组、宣传报道组、后勤服务组、安全保卫组5个工作组的工作要求和职责分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此次演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