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央视“心连心”演出筹备调度会

2012-05-09 08:40 作者:赵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8日下午,我州召开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来湘西慰问演出筹备工作调度会,对演出活动相关事项进行调度和部署。州委书记何泽中,州委副书记、州长叶红专,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秦国文,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曹世凯,州副厅级干部、州委秘书长张永中出席调度会。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郭建群主持会议。

  下午3时,何泽中一行来到吉首市人民广场,实地察看了舞台搭建、通道设置、座位摆放等。随后,何泽中一行在州委二会议室召开调度会,详细听取此次演出活动综合协调组、现场组、宣传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自3月初开始组建班子以来,各组积极开展工作。通过近两个月的协调、组织和筹备,目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实战阶段,舞台背景等大型道具已经安装完毕,舞台下方观众各方块区域已经划定,凳子已经摆放,会场布置工作进入了收尾阶段。

  何泽中充分肯定了各个工作组前段的工作,并对各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调度部署。何泽中强调,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来湘西慰问演出,是党中央、国务院对湘西人民的关心和厚爱。这是湘西的一件大喜事,也是宣传湘西的极好机遇。因此,大家一定要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送到各族人民心中,通过大家的努力把好事办好。在整个活动的筹备过程中,要做到统一指挥、统筹协调,对定下来的原则不能变,严格按照原定计划实施;各工作组要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做到周到细致、尽心尽责。要确保演出成功。各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注重细节,搞好服务,做好演出会场的各项筹备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演出圆满成功,让“心连心”艺术团的每一个演职人员感受到湘西人民的热情,对湘西留下美好的印象。在天气问题上,有天气预报技术保障的同时,要做好天气干预准备;在后勤、交通保障上,要细致检查好演出现场安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不能麻痹大意,要注意维护好会场周边的秩序。要确保活动安全,万无一失。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来湘西慰问演出,不仅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湘西的关怀,更是对湘西组织能力的考验,要用好此次活动机遇,树立湘西良好形象,通过各个部门的协调配合,把此次活动办好。在活动结束后要总结经验,积累经验。

  会上,郭建群、秦国文、曹世凯、张永中分别就具体的筹备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