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广场“靓”装迎央视“心连心”演出

2012-05-10 08:32 作者:田晓兰 姚卫刚 曾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9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联排在吉首市人民广场的演出舞台进行。作为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活动的主会场,吉首人民广场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着这场文艺盛典。

  吉首市公用事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配合好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扮美、扮靓人民广场。自4月以来,精心组织园林、路灯、环卫、市政等部门对广场内各项市政公用设施进行了提质改造。

  在广场主席台中心部位新植78株冠幅饱满、树形优美的市树丹桂“状元红”。在广场沿河绿地上,选用丹桂、银杏、杨梅、深山含笑、乐昌含笑、无患子、红枫等园林绿化树种,使整个广场春意盎然。

  加大广场灯饰亮化管护和维修,该局组织对广场内3000余盏(套)灯饰进行了全面检修,新增光源30余套。而今的人民广场,每到夜幕时分,流光溢彩,无限美丽。

  同时突出抓好广场周边的清扫、清洗工作,加大保洁巡查力度,及时更换环保型两色果皮箱100对,使广场的卫生状况得到极大改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