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进行彩排

2012-05-10 08:32 作者:童光丽 龙 莹 田晓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9日下午,备受关注的央视“心连心”艺术团湘西慰问演出在吉首市人民广场进行带机彩排。至此,此次活动5月10日正式演出前的一切工作准备就绪。

  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郭建群到场观看了彩排演出,并对节目进行了审查。我州近8000群众到场观看了彩排演出。

  今年3月初,央视“心连心”艺术团来湘西慰问演出一事敲定。随即,央视“心连心”艺术团和我州方面开始了细致的筹备工作。4月底,演出节目开始排练。5月5日至8日在吉首市人民广场新搭建的舞台进行了合排、联排。5月6日,参与演出的演员及节目最终敲定。

  9日下午的彩排演出中,1600多名演出人员用他们激情而专业的演出,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台高水准的文艺演出,让观众意犹未尽,对10日的正式演出充满了期待。其中,湘西原生态组合“排古佬”和“叭咕阿雅”的出场演唱,让观众备感亲切。

  据了解,参加此次慰问演出的艺术家们9日和10日将分批抵达吉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