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我州慰问演出

2012-05-11 10:05 作者:张谨 彭伟 龙清彰 田宏贵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华彩湘西——“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

    5月10日下午,雨后的吉首天空湛蓝,阳光普照。我州各族人民怀着喜悦、兴奋与激动的心情,从东西南北走来,从城市乡间走来,从各行各业走来,汇聚到吉首市人民广场,参加、观看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来我州慰问演出。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我州慰问演出,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我州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对我州各族人民所作贡献的肯定。

  午时起,观众、演员陆续有序进场。演出前半个小时,吉首市人民广场人山人海,红旗招展。演出主场地里,各个方阵坐得整整齐齐,井然有序。主场地外的小山包上,观众围得水泄不通,耐心地等待着开演。

  下午4时,演出开始,当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周涛、张泽群、马跃、李思思走上舞台时,全场掌声如潮,红旗如浪。

  这是一次高规格的演出,也是一次歌舞的盛会。为搞好这次演出,中央电视台派出了强大的演出阵容,其中不乏知名的歌星、影视明星及资深艺术家。殷秀梅、蒋大为、祖海、刘和刚、孙悦、侯勇、郭峰等家喻户晓的艺术家、歌星影星来了。石头、阿宝、徐千雅、阿朵、凤凰传奇、玖月奇迹、马海生、汤非、曹芙嘉、金美儿等知名、当红的歌星影星来了。还有我州千余名歌舞演员也参与此次演出。他们倾情、真诚、动人的歌舞表演,把全场数千名观众的激情一次次推向高潮。

  红旗飘扬,歌声嘹亮,激励着我州各族人民在建设富民强州的大道上奋力前行。

  在这里,让我们用镜头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央视主持人周涛(右一)、张泽群(右二)、李思思(左二)、马跃(左一)现场主持。


“叭咕阿雅”演唱原生态苗歌《湘西飞歌》。


彭辉等放歌《追寻》。


蒋大为演唱《桃花依旧笑春风》。


玖月奇迹带来《中国美》。


殷秀梅演唱《你是血脉我是血》。


阿朵用新音乐元素表演《新采槟榔》。


“凤凰传奇”演绎《最炫民族风》。


阿宝高唱《挑担茶叶上北京》。


苗歌大合唱。


观众热烈互动。


相关文档:
U02012051136894155773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