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全国观众展现湘西学子的风采

2012-05-11 09:40 作者:麻垣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9日下午,天空下着小雨,参加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的群众演员们依然认真地在吉首市人民广场参加彩排。

  来自湘西职院电力系统自动化大二的湖北姑娘沈沉告诉记者,自己与“心连心”挺有缘的。在读高三的时候,也代表学校参加过“心连心”的慰问演出,没想到来湘西读书还有机会再次参加。

  沈沉介绍,这次自己与学校420多名参加活动的同学一起担任方阵,还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带动现场气氛。沈沉说,“能来参加这样的活动自己觉得很荣幸,也很激动。这样的文化活动见证了湘西城市的发展,我们也要向全国观众展现我们湘西学生的精神风貌。”

  另一位同是来自湘西职院机电系大一的吉首学生向开吉说:“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到‘心连心’的演出,没想到这次能就在吉首,在自己家门口看到,而且自己还能参加,与喜欢的演员近距离接触,十分激动。”

  湘西职院团委副书记陈清华介绍,此次湘西职院派出了482名演职人员参加,将参加3个节目的演出。学校从4月27日开始排练,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大雨倾盆,同学们都很认真,积极性很高,一定将最好的表演献给观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