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在永顺反响强烈

2012-05-14 09:31 作者:向水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10日下午,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首次走进湘西革命老区慰问演出,在永顺县广大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由衷地说,党中央、国务院关心湘西革命老区人民,关心少数民族地区的发展,派“心连心”艺术团到湘西慰问演出,让我们领略了各位艺术家和明星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热爱家乡的昂扬斗志,使我们对家乡的建设、发展和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希望和坚定的信心。    

  演出开始后,永顺县很多商场、饭店的员工停下了手头的工作,村子里许多农民放下了手中的活儿,纷纷簇拥在电视机前,兴致勃勃地观看“心连心”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在塔卧革命老区,一大群党员干部围坐在政府办公室的电视机旁,聚精会神地观看“心连心”艺术家精湛的艺术表演,不时拍手称赞,党员袁谋臣兴奋地说:“著名的央视主持人张泽群和李思思还专程来到我们塔卧革命老区搞了采访,一起和学生们跳了摆手舞,届时将会在央视播出呢!”       

  永顺县委宣传部干部王利,当天在活动现场观看了演出,第二天又从头至尾地看了湘西台的“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重播,她激动地说:“能这么近距离地观看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我很激动,但还觉得没看够,不过瘾,我又看了一遍电视重播。看了过后,很受教育,党中央、国务院很关心我们革命老区,我们老区人民要永远跟党走,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