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慰问演出在古丈引起热烈反响

2012-05-17 08:28 作者:杨贞凤 石立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10日下午,在吉首市人民广场举行的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赴湘西慰问演出活动,在古丈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由衷地说,党中央、国务院关心湘西人民,关心革命老区建设,派“心连心”艺术团到湘西慰问演出,让我们领略到了艺术家们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热爱家乡、热爱湘西的昂扬斗志,使我们对湘西的建设、发展和未来充满了信心。

  为了观看演出,从当天下午3点半开始,古丈只要能接收到湘西电视台综合频道的地区,群众放下了手中的活,纷纷围坐在电视机前,兴致勃勃地观看精彩演出;在县城多家餐馆和酒店,老板给员工放了假,组织大家一同围绕在电视机旁认真观看。“老区人民、古丈人民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红火!”“《站起来》、《马桑树儿搭灯台》等歌舞又带我们回到了红色湘西的革命岁月。”家住古阳镇车站社区的一名离退休老干部告诉记者,这场演出他社区的其他群众从头看到尾。“今天,我们从荧屏上看到演出的盛况,心潮久久不能平静,在内心深处,为我们能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践行自己的职责而感到无比自豪!”于一年前完成了大学生村官到乡镇干部角色转换的杨维心情激动地说,11日晚上他又和家人好好地看了一遍,还给在外地的同学、朋友通了电话,让他们到时候也通过央视一套、三套、十五套看看现在的湘西,领略湘西的万种风情。断龙山乡龙王湖村的“鸡司令”田开光看到演出后,兴高采烈地说,老区不“老”,我们要加快奔小康的进程,让今后的文化生活和物质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