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演出给泸溪干群鼓足了工作劲头

2012-05-18 09:08 作者:向民贵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10日这一天,作为志愿者,泸溪县卫生局干部郑孟华下午1时准时赶到吉首市人民广场,虽然天气很热,但是在场的每个观众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郑孟华深有感悟地告诉记者,下午4点,随着“咚,咚,咚咚”的苗鼓声响起,身上的血液随着有节奏的鼓声涌动起来。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一批观众喜爱的优秀歌手相继登台演唱,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高品质的视听盛宴。

  第二天上班,郑孟华和大家在办公室议论起来了。“有哪几个明星到场?”、“凤凰传奇、蒋大为、阿朵、孙悦还有殷秀梅,全是名角。”“好可惜,没有得票。”“场面壮不壮观?”“非常壮观,我嗓子都叫痛了,手舞旗子都舞酸了。”大家围绕“心连心”节目你一句我一句的议论开来。

  该局办公室杨主任说:“昨天我跑到家里看电视,刚看完一半,办公室有事,好可惜没有看完。”离休老党员陈老无比激动地说:“党中央、国务院派‘心连心’艺术团来湘西慰问演出,我内心非常激动,我会继续发挥余热做好老科协和关心下一代工作。”

  郑孟华说:“著名演员侯勇、岳红、温玉娟激情演绎的《永远的铭记》,将我带到了那个激情澎湃的红色年代,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倍加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