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红专参加全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凤凰组讨论

2013-05-06 10:31 作者:石 琦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4日上午,全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展分组讨论。州委书记叶红专,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昌刚,副州长艾可知,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州副厅级干部、州委秘书长张永中,州委党校校长彭民健和部分州直部门负责人参加凤凰组讨论。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明确了思路、目标、重点和措施,特别是“五大建设”、“四个湘西”、“两个率先”的总体思路深入人心,为下步我州科学发展、特色发展指明了方向。

  叶红专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利用此次学习培训机会,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他强调,凤凰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处于最关键时期,必须坚持大思路谋划,大手笔规划,大力度推进,促进文化旅游产业拓展升级、提质增效。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旅游管理服务新体系,用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建设标准和要求来规划管理凤凰古城,用项目来推动发展,用发展解决当前的困难和问题。旅游规划要以古城为核心,沿沱江上下和南华山延伸,做好精品景点,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城市规划要沿凤大公路向阿拉方向拓展,对接铜仁凤凰机场和黄丝桥古城,打造旅游经济带,同时要加快红旗新区开发。要抓好十大旅游提质项目建设和六大环境整治工程,加快申遗和创建5A景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抓好两山地区的扶贫开发,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开发力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