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宣传系统专题学习州委书记叶红专重要讲话精神

2013-05-08 09:48 作者:田晓兰 周轩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6日,州直宣传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3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州委书记叶红专在全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曹世凯主持学习会。

  会上,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彭冠智传达会议精神,并与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州委书记叶红专所作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加快推进科学发展 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州委讲师团主任田际平作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为推进湘西州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的辅导报告。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曹世凯用六个“越来越”谈了学习后的感受。他说,叶红专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湘西的发展机遇越来越好、思路越来越清、目标越来越准、重点越来越明、合力越来越强、工作越来越实,只要全州干部群众齐心协力,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工作责任,就一定能早日实现所描绘的“五大建设”、“四个湘西” 、“两个率先”宏伟蓝图。

  曹世凯就全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叶红专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学习《讲话》原文,《团结报》已摘登红专书记讲话要点,可作为学习资料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二要深入研究《讲话》精神,掌握精髓,把握重点,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围绕中心履职,在服务中心方面作为。三要结合系统各部门各科室工作职能,拿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和计划予以落实。四要学习领悟《讲话》中所蕴含的人生哲理和精神境界,爱岗敬业,有为有位。

  曹世凯强调,全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做好会议精神宣传工作,奏响湘西科学发展主旋律。各媒体要充分发挥阵地作用,集中开设专版、专题和专栏等,宣传报告原文;跟进刊发评论员文章、短评等重头稿件,解读报告精神;及时采编新闻,报道全州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的生动实践;准确把握导向,创建媒体自身品牌,凝聚发展正能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