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业局学习贯彻全州领导干部培训会议精神

2013-05-09 09:23 作者:记者 赵 欢 通讯员 张艳琼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6日,州农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州领导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我州农业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湘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进行安排部署。

  学习会上,州农业局局长吴振文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全州领导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和州委“五大建设”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了“生态文明立州、新型工业强州、文化旅游兴州和一切靠项目支撑”的理念,增强了实现“两个率先”目标、加快发展和加快脱贫的自觉自信,形成了加快建设绿色、文化、开放、和谐“四个湘西” 的浓厚氛围,为加速推进湘西特色农业发展凝聚了强大动力。会上,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1115”工程、“三联”制度、改进作风、社会管理创新、城乡同建同治等文件精神,并就落实文件精神作出了明确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州农业生产和农业特色产业开发工作,明确了下部工作重点,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贯彻落实全州领导干部培训会议精神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服务“三农”能力和水平,按照“扩基地、树品牌、增效益”的基本思路抓好工作落实,加快推进农业特色产业做大做强,为我州实现同步全面小康做出湘西农业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