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畜牧水产局贯彻全州领导干部培训会议精神

2013-05-09 09:24 作者:记者 赵 欢 通讯员 张耀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好全州领导干部培训会议精神,5月6日上午,州畜牧水产局组织召开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集中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认为,此次会议是在我州发展进入关键时期统一思想的一次重要讲话,是推进湘西科学发展、特色发展、加快富民强州进程中的一次工作再动员。会议从我州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管理等方面从多个角度作了很好地诠释,内容具体全面,紧贴实际,具有创新性、统领性和可操作性,非常鼓舞人心,并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不折不扣地学习好、贯彻好。

  该局负责人指出,此次会议指出了当前我州正处于国家和省多重优惠政策叠加的战略机遇期,特别是国家实施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省继续把我州作为扶贫攻坚的主战场,优惠政策多,为我州加快发展、加快脱贫注入强劲动力。

  为落实好、执行好此次培训会议精神,州畜牧水产局结合实际,制定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在推进养殖业持续稳定发展上求实效。以市场为导向,以现代科学技术为支撑,大力推进养殖业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化经营,在招商引资和生态养殖上下工夫,重点推进湘西黄牛湘西黑猪两个特色产业化上促发展。二是在维护养殖安全健康发展上尽职责。在抓好动物防疫、监管、执法和安全上下大力气,要有“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责任意识;明确职能职责,从基层基础抓起,严防缺为缺位。三是在改进队伍作风、树立单位形象上换新貌。局系统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敬业创业的信心,鼓励干部职工要有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精神。发挥当代畜牧人不甘落后,自我加压,在理想追求上、干事创业上有所作为。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做到令行禁止,为养殖业发展提供保障。四是在落实当前重点工作上有进展。注重抓过程、抓细节。坚持工作调度,按照月计划一项一项抓落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