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政局学习贯彻全州领导干部培训会精神

2013-05-10 16:58 作者:范永欢 来源:州民政局
【字体:

57日,州民政局局长刘光复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州委书记叶红专在全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民政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民政事业发展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州委书记叶红专所作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科学发展 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主题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主题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对实践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既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州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又提出了具体措施,符合湘西发展实际,同时对民政工作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要求,全州民政系统要深化对州委书记叶红专主题报告的学习,通过持之以恒地学习,涵养品性、陶冶情操、升级自我、促进工作。要加快民政事业发展,健全社会救助体系,抓好城乡低保提标扩面、城乡医疗救助、农村敬老院建设和五保供养、灾民救助等工作,实现困难群体救助全覆盖,推进民生保障、社会管理、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有新的突破。要提高工作效能,以绩效考核、政府目标管理、为民办实事等工作为抓手,确保各项工作责任明确,促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加强作风建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严格执行中央、省、州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坚持讲实际、求实效,坚持勤俭办实业,使勤俭节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加大调查研究,确保年初确定的6个重点课题按时按质完成,通过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民政干部认识能力、判断能力、工作能力和决策能力,促进全州民政各项工作有新的作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