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州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

州发改委学习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18 08:34 作者:欧阳仕君 通讯员 王 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1日,州发改委召开会议,学习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部署全州发改系统贯彻落实州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州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州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未来五年湘西州的工作谋划科学,既让大家充满期待,又让大家鼓足干劲。
  会议要求,州发改委机关及委属单位要始终坚持以发展为首要、以战略为先导、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为动力、以人民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抓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按照又好又快的要求,切实推进好年度州重点项目、300个60周年州庆项目和州“十三五”规划项目建设,特别是要加快推进湘西机场、张吉怀高铁、天然气长输管网等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促进全州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改善和产业发展,以项目大建设带动发展大跨越,确保五年完成项目投资3500亿元以上;不断加强发改系统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综合服务能力,以良好的作风和良好的工作实绩为全州脱贫攻坚、富民强州作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