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州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

州交通运输局学习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18 08:36 作者:石 琦 通讯员 张高云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7日,记者从州交通运输局获悉,连日来,该局认真组织本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落实下阶段工作任务。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在创新、重在实干、重在落实。未来五年,我州将加快发展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力争完成交通建设投资600亿元,为我州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和建成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的目标,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州交通运输系统将创新融资模式、项目前期工作模式、行业管理模式,以加快项目建设为重点、以强化管理手段为目标、以优化运输服务为根本,突出湘西旅游交通的项目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着力打好信贷融资突破战、项目开工决胜战、招商引资突围战。
  按照工作计划,今年,州交通运输系统将抓好项目建设这个“重点”:督促在建交通项目狠抓黄金季节施工,确保实现全年完成50亿元投资的目标任务;做好干线公路新开工项目的岗前培训,加强建设市场诚信履约能力建设,督促业主单位做好已完工干线公路项目的交竣工验收工作。抓好行业监管这个“热点”:强化“打非治违”工作,积极组织开展私家车非法营运、出租车乱象、危险货物运输违法违规三项专项整治行动;抓好干线公路巡视巡查,坚持每月对每个标段进行一次巡视巡查及安全专项检查。抓好交通保障这个“要点”:推进双超治理工作,确保完成省定目标任务;抓好客货运、城市公交、出租车、驾校、维修市场的质量信誉考核工作,加大营运驾驶员继续教育和诚信考核力度;紧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确保水上交通安全和道路运输安全。抓好党风廉政这个“基点”: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抓好“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到党建工作与发展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