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州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

古丈县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19 11:06 作者:石立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6日,古丈县在县委六楼召开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镇党委书记、扶贫开发办班子成员、脱贫办、驻村办、各镇指导组长、“五个一批”专职副组长等人员参加的会议。各镇党政班子成员、各行政村三大主干通过高清视频参加了会议。在此次三级干部大会上,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再一次组织干部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该县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营造良好的氛围,在县电视台、古丈县新闻网站、手机报、茶乡古丈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并将从县党校等部门抽调骨干组织宣讲小分队,结合全县正在开展州“两学一做”讲党课活动,深入县直、乡镇开展宣讲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该县将学习贯彻落实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分析全县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努力搞好精准脱贫、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抓好秋冬农业生产、烟叶收购、冬修水利工程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广大干部群众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勇于进取,紧盯目标、奋力冲刺,确保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三五”工作的良好开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