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州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

保靖坚持“学习和工作”双抓落实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20 11:05 作者:彭司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7日,保靖县开展“结对帮扶,促膝谈心”活动,一千多名干部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帮助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解决实际问题。这是该县干部群众积极落实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一幕。
  “州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要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我单位驻和平村扶贫工作组专门召开党员大会,采取讲党课的形式,宣传党代会精神,抓好精准脱贫工作。”保靖县委宣传部纪检组长彭武介绍道。
  州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以后,保靖县干部群众通过电视、报纸、网络、手机等途径,积极了解和学习州党代会精神。10月12日,保靖县委常委会专门组织学习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时下,该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正积极传达贯彻和落实州党代会精神,在精准脱贫之路上奋勇前行。
  该县坚持“学习和工作”双抓落实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目前,该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在扩容提质、进一步完善城市服务功能后,提出了向东发展的思路;新型工业化建设来势更好,“湘西光谷”晶圆生产取得突破性进展,实现批量生产,保靖松果机器人斩获中国创翼大奖;精准扶贫进展迅速,党的建设开展顺利。在州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指引下,保靖正迎来新一轮发展热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