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州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

州委宣讲团走进凤凰宣讲党代会精神

2016-10-25 08:53 作者:麻正规 通讯员 龙 磐 肖昕翔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20日上午,州委宣讲团来到凤凰宣讲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县五大家班子成员、乡镇党政一把手、县理论宣讲团成员、县直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宣讲会。
  宣讲团成员州委政研室、州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围绕州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6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视频会议叶红专书记讲话精神,以及湘西州创建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的总战略、总愿景展开宣讲。
  宣讲会指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冲刺小康社会,是整个报告的主题,体现了湘西未来五年历史使命、发展目标、精神内核的“三位一体”;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贯穿全篇,是报告的主线,也是我州“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重要遵循路线。要把湘西自治州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以及要完成脱贫攻坚、民生建设、重大项目建设、全域旅游等重点任务。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是顺应绿色发展生态潮流、顺应文化发展趋势、立足湘西发展实际的选择,要在开发和保护中建成自然山水大花园,要在打造一批生态文化核心片区、土家族苗族原乡群落中建设民族风情大观园,要以“绿色发展、两型引领”为驱动建成绿色产品大庄园,要在做精旅游线路、做高景点品位中建成休闲旅游大乐园,要以“社会和谐、人民幸福”为目标建成和谐宜居大家园。下一步,该县将认真学习贯彻州、县党代会精神,把精神落实到新一轮规划发展上来,落实到项目的策划和报告上来,落实到资金的筹措上来,落实到环境的优化上来,落实到今年的目标任务完成上来,不断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