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州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

州国资委专题学习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21 09:13 作者:向心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州政府国资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认为,党代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鼓舞人心,描绘蓝图催人奋进,部署措施有力有效。会上,与会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分别谈了体会、作了发言。
  该委负责人要求全委上下要振奋精神,全身心聚焦州党代会确立的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总战略、总愿景,担当作为、积极奋进,按照州党代会提出的“做大做实做强投融资平台”,认真履职,充分借鉴周边地区成功做法,全力全速推进我州政企分开、融资平台建设、州属国企发展等重点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打造规模巨大的资金池、提供最有力的资金支撑,助推湘西早日建成自然山水大画园、民族风情大观园、绿色产品大庄园、休闲旅游大乐园、和谐宜居大家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