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州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

州林业局召开会议专门学习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21 09:14 作者:彭博 陈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州林业局组织州直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专门学习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认为,州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州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叶红专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州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辉煌成绩和宝贵经验,对未来五年我州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我州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就了宏伟蓝图,也是指导全州林业改革发展的基本遵循。未来五年是林业改革发展重要的战略机遇期,使命更加光荣,任务更加繁重,全州林业部门务必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务实创新,为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提供坚实的生态支撑。
  会议要求,蓝图已经绘就,剩下唯有实干。各科室站(局)和二级单位要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对党代会报告进行深入解读,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以实施千里生态走廊建设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抓手,抓住今冬明春造林有利时机,再掀绿色湘西、美丽湘西建设新热潮。要以生态补偿脱贫工作为统揽,把握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以创品夺牌为重点,持续推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等“国字号”生态品牌创建工作,为建州60周年庆献礼。要以林业新业态为突破,发挥林业行业优势,大力发展林业碳汇、森林康养、林下经济、森林生态旅游等新兴业态,推动“四个全域”发展战略落地落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