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州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

州委宣讲团到湘西经开区宣讲党代会精神

2016-10-24 13:20 作者:唐 庆 通讯员 胡大湘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21日,州委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来到湘西经开区宣讲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家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驻区各单位、吉凤街道负责人,区属国有、规模企业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团成员州委政策研究室、州发改委负责人对州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和全州解放思想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及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开发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高潮,推动开发区加速跨越发展。下一步,要明确发展战略,着力加快经济发展领先区、城镇建设标志区、现代产业核心区、体制机制创新区、平安和谐示范区“五区”建设;调整目标思路,着力实现发展目标从百亿园区向创建国家级开发区转变、发展路径从建园向造城转变、发展支撑从二产业向二、三产业并重转变、发展速度从经济增长点向经济增长极转变、建设队伍从拓荒者向开拓者转变“五个”转变;把握工作重点,着力推进城市扩容提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精准招商、社会民生、投资环境提升“五大”工程;冲刺全年任务,着力抓好落实全年目标任务、掀起项目建设大会战、各项规划的完善报批、筹备经济工作推进会、民族团结示范州创建五项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