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州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

州人防办学习贯彻落实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24 13:22 作者:罗 全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迅速贯彻落实州委部署,10月19日下午,州人防办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州党代会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同全面抓好当前的人防工作结合起来,同年初省人防办、州委州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任务有效地结合起来,真正用这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落实工作、推动工作、完成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全体干部要结合人防的特殊性,加强学习,严把审批各个关口,督促检查各项在建人防工程,抓好质量监督的“最后一公里”,使人防的各项工作日趋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进一步加快湘西人防建设的步伐,打造一批“平战集合”的人防工程,达到战时可作为防空防灾和人员物资隐蔽的国防设施,平时为大众创建提供平台作为经营服务场所,从而带动湘西人防的有序健康发展,为全州经济发展搞好服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