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州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

全州共青团系统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26 09:49 作者:付 丹 通讯员 田 成 颜小煌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24日,全州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召开。会议在发动全州各级团干部积极通过会议资料和网络途径积极学习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邀请州内权威专家学者对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和州委重要战略决策进行重点宣讲,进一步加深各级团干部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增强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
  全州8县市、州直、经开区共63名团干参加会议。会上,州党代会与会代表作了参会感想发言。州委讲师团副主任、高级讲师张合顺,州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张永亮结合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分别讲授了《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和《脱贫攻坚的理论与实践》两堂辅导课。据了解,全州共青团系统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系起来,扎实推进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少年创新创业、青春建功精准脱贫行动、基层团建等重点工作和项目,凝聚全州各族各界青年力量,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冲刺全面小康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