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州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

州档案局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26 09:50 作者:龙 莹 通讯员 张星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日前,州档案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该局负责人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深入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本次党课围绕党代会的贡献和意义、主要精神、落实措施三方面展开。会议认为,州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描绘蓝图的大会,大会紧扣工作大局,围绕把我州建成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的发展总战略、总愿景,以全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主动适应把握经济新常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为我州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全州档案部门要以本次党代会为契机,真正把党代会的精神转化为推动档案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更加突出政治,坚定政治立场,真正做到“身处故纸堆,心中有宗旨”;更加聚焦大局,以精准扶贫为统揽,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更加注重创新,顺应科技兴档大潮,推进档案数字化建设;更加注重作风,牢牢坚守底线,保持清正廉洁;更加讲究法治,认真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推进全州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