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州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

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进州直宣传系统

2016-10-27 09:55 作者:童光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25日下午,州直宣传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学习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州委一会议室举行。会上,州委党代会精神宣讲团为州直宣传系统副科以上干部集中宣讲了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新起点 新征程》。宣讲团成员、州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王跃就党代会报告,从辉煌成就、主题主线、战略定位、重点任务四个方面,全面解析了州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教技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吴永良,以《着力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为题,从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的重大意义、基本构想、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深入浅出、图文并茂,让大家对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了解,对湘西的未来充满信心与力量,以后将用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把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认真履职尽责,为把我州建设成为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