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州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

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会进州政府办

2016-10-24 20:07 作者: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字体:

与会人员聆听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
  10月24日,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会走进州政府办,州政府办系统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州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州第十一次党代会《新起点、新征程》宣传片。州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王跃全面深刻地解读了州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指导参会人员更加准确理解和把握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州委党校副教授吴永良就我州创建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战略作了解读。
  会议认为,州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不仅全面总结了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州委带领全州各族人民建设湘西,开拓创新取得的巨大成绩,还分析了当前全州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可以紧紧抓住的新机遇,需要破解的新矛盾,更重要是制定了未来五年全州发展的总目标和任务,描绘了总蓝图。会议强调,州政府办作为政府服务部门,要结合“两学一做”活动,更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在工作中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立足岗位争做贡,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党代会的目标任务,绘就好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战略美好蓝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州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主持宣讲会

州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王跃解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州委党校副教授吴永良解读州创建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战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