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州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

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进州人大机关

2016-10-26 09:53 作者:田晓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25日,州委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来到州人大机关,为州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宣讲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吴凌频、刘小刚、翟建凯参加学习,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继春主持宣讲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新起点 新征程》。宣讲团成员州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刘克兴就党代会报告和解放思想座谈会讲话精神,主要从辉煌成就、主题主线、战略定位、重点任务四个方面,与大家一起作学习交流,全面解读分析了州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州委讲师团副主任张合顺以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建设为主题,从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的重大意义、基本构想、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
  与人会员表示,宣讲团成员的讲解深入浅出、精彩精辟,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站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全面回顾了“十二五”时期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了“十三五”发展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是推动全州加快发展的宣言书和行动指南,今后要用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把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