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全城控噪护航高考

2013-06-02 12:20 作者:顾勇兵 田慧芳 来源:团结报
【字体:

    高考日益临近,吉首市于6月1日起对城区实行控噪。其中,6月6日至8日,该市城区内所有噪声场所必须全时段停止施工和经营。

  吉首市环保局工会主席张平介绍,噪声控制期间,吉首城区内所有建筑工地、室内装修、经营性文化娱乐场所及一切有噪声排放的单位,在晚上10点至次日早晨6点之间,必须停止施工和经营等活动。在早晨6点至晚间10点之间,必须按相关规定施工、营业,并采取有效措施消声、隔音,确保不影响周围学生、居民。

  6月6日、7日、8日为噪声特别控制期,这三天城区内所有建筑工地、室内装修、经营性文化娱乐场所及一切有噪声排放的单位和场所,必须全时段停止施工和经营。其中,作为高考考点的州民中、吉首市民中附近区域为噪声控制期的重点控制区域。

  该局一负责人表示,城区控噪期间,该局设立了8234290、8715110、8755033三个噪声举报电话,如遭遇环境噪声违法行为,可立即拨打电话举报,该局执法人员会及时赶往现场处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