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可知检查指导吉首地区高考准备工作

2013-06-07 11:07 作者:田晓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艾可知一行来到州民族中学考点监控室察看。

    6月6日上午,副州长艾可知带领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州民族中学和吉首市民族中学,实地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并向奋战在高考工作一线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艾可知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督管理到位、协调配合到位、服务考生到位,努力做到高考全过程“零差错”。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协调解决高考工作出现的问题。要加强部门配合,密切协作、相互配合。要加强高考舆情研判,坚决防止编造、炒作虚假不良信息及片面不实报道。二要加强涉考人员管理,对所有涉考工作人员实行全程、全方位监督,采取有效措施严密防范。三要坚决打击高科技作弊,坚决杜绝考试作弊事件的发生,严厉打击考试中的各类违纪违规行为。要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确保高考平安有序和谐稳定。四要协调配合,重点治理考点周边环境和净化涉考网络环境,要以考生为本,在后勤保障、安全出行等方面营造良好环境。要积极创造条件,为特殊困难考生提供人性化的服务。

艾可知在吉首市民族中学检查安检设备。

艾可知一行来到吉首市民族中学察看试卷装订室。

艾可知一行来到吉首市民族中学察看学生食堂。

州民族中学考点安检设备陈列室。


相关文档:
U0201306074030659733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