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名保靖考生今日步入高考赛场 表情轻松

2013-06-08 09:06 作者:彭元伟 来源:保靖人民政府网
【字体:
  

高考,加油!

 

    高考的确是每一个孩子成人后的一次重要考试,但它不过就是一次考试而已。我们的青春刚刚起步,我们的人生还很漫长,相信自己,放松心态,才能保持状态,发挥水平,无悔青春。老师对自己的学生说。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来拉开帷幕,梦想、付出与爱交织成他们难忘的高中岁月,现在每一个人都在属于他自己的路上。

 

有一场青春叫高考,不论成败,高考都将成为一个人一辈子的记忆。考生们信心满满气宇轩昂的步入赛场。 

    6月7日是2013年高考的第一天,保靖考生踏入考场,接受人生的一次重要考验。今年,保靖县共设有1个高考考点、34个考场。

  上午7点半,保靖民中考点门前已经站满了考生和家长,有些家长与孩子一同来到考场,大多数考生们身边没有家长的陪同,而是与同学三三两两地等在考场前,有说有笑,互相缓解考前紧张的压力。

  “平时考了很多次联考,月考,小考,早已习惯这种气氛和方式。”看得出来,考生李开阳状态确实不错,整个人显得很松弛,一点没有考前紧张焦虑的情绪。从入场的情况来看,绝大部分同学显得很轻松,同学间有说有笑,向老师挥手问好。

  同时,该县各部门联合行动,从治安、交通、食品、环境等各方面采取了强有力措施,为高考“保驾护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