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无线电管理处完成吉首市考区高考信号监管任务

2013-06-09 09:22 作者:周堃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8日,下午5时,在吉首市考区内,州无线电管理处技术人员关闭了信号监控仪器,由此整个高考信号监管任务完成。

  “两天以来,无可疑信号进入考区,实现了考区内考生平等、安全的护考目标。”州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负责人说。

  据了解,从高考前期,他们已经对考区范围内的日常信号进行了记录和梳理,并且已经输入监测设备里。整个考试期间,除了观察日常信号的频率变动外,对可疑信号也进行了追踪监测。

  而在考试过程中,信号监测车能同时对16路不同频段的信号进行压制和追踪,如果有可疑信号在考区内流动,他们将在10秒内发出高频信号对存疑信号进行压制,进行测向追踪,同时该管委会还安排了工作人员在考区周边进行流动监测,确保不让一丝的可疑信息进入考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