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城管全力服务高考

2013-06-09 09:27 作者:欧阳仕君 张 媚 来源:团结报
【字体:

    高考之际,吉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发挥职能优势,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服务高考,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和谐的学习考试环境。

  5月28日起,吉首市镇溪执法大队就开展为期10天的专项整治行动,集中全大队力量对辖区内两处考点周边,人民路沿线所有存在出店经营、零散摊担、违法停车等违章行为进行整治;严格控制环城路洗车行在洗车时发出的噪音和对路面排污造成的积水,以及严格控制该路段大型货运车辆违法停车现象;严格限制雅思高中周边建筑工地占用道路堆放物料、停放工程车辆;严格管理团结东路一中桥头至五交化天桥段的违法停车、零散摊担及门面噪音等违章现象。对市民中坡脚至博物馆周边的出店经营、流动摊担、违法停车等行为进行管理,限制市民中坡脚各洗车行的工作噪音。

  考试期间,该大队按照考点分组安排,分两班安排值守人员进行考场蹲点,同时安排机动力量对考场周边进行巡查,确保及时有效控制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确保高考期间市容交通环境良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