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60周年州庆

建州60周年“五色斑衣·秀美湘西”民族服饰创意设计效果图评审会召开

2017-03-31 17:40 作者:州民宗委 来源:州民宗委
【字体: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五色斑衣·秀美湘西”民族服饰创意设计大赛效果图专家小组评审会于3月31日上午在州民宗委召开。

 会议由州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芸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麻小惠全程监督,副调研员田仁利组织专家评选。


    今年9月20日,湘西自治州将迎来60周年华诞。为办好州庆活动,彰显湘西民族特色,推动全域民族风情旅游,州庆筹备委员会要求州民宗委开展民族服饰研制。


2月,州民宗委发布了设计大赛公告,众多媒体给予了转发。截止3月26日,共收到来自湖南、北京、广东、湖北、重庆、辽宁六省市,省内五市州,州内各县市99名参赛设计人员5大类36小类528幅效果图稿,图纸经分类、打印,张贴在会场内外。


 州人民政府原副州长、湖南省苗学会顾问龙文玉,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州土家族文化研究会会长彭司礼等17名专家学者和机关单位领导严肃认真的进行比对投票,对入围作品逐幅进行点评,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大家认为,这次大赛宣传发动广泛,参赛人员众多,作品各具特色,评选结果基本达到了预期要求,但修改完善和补充设计工作仍很艰巨,希乘胜而为,撸起袖子加油干,达到党和政府的要求,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

 州庆办、州民宗委部分干部列席了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170401441094549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