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60周年州庆

州庆综合协调督办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迎州庆、促发展、惠民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2017-05-05 19:27 作者:黄江勇 来源:州庆办
【字体:
       5月5日下午,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庆办副主任张庆安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全州“迎州庆、促发展、惠民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州庆综合协调督办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州委书记叶红专、州长龙晓华在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所作的州庆总体方案说明有关精神,讨论了州庆办5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及责任分工,并就抓好工作推进会有关工作任务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为贯彻落实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近期,州庆综合协调督办组将重点抓好各县市区工作方案的制定上报、实行工作台账管理制度、加强工作进度协调督办等工作,推动各县市区、州直各单位、州庆各工作组按季度、分月、到旬的时间节点分解安排工作任务,将任务和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单位、每一个责任人,一项一项盯着干,一件一件抓落实。对各县市区、各州直单位、各工作组季、月、旬工作安排台账计划事项完成情况将适时开展督查并通报。

    
  会议强调,举行建州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这是全州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展示我州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各族人民崭新的精神风貌,扩大我州对外影响,鼓舞全州各族人民斗志,凝聚各方力量,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同步建成全面小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现在距9月20日州庆只有4个多月了,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州各县市区、州直各有关单位、州庆各工作组务必要站在团结与发展的大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综合协调督办组要发挥综合协调,督查督办的职能,协调督办各县市区、州直各有关单位、州庆各工作组,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好“迎州庆、促发展、惠民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好“迎州庆、促发展、惠民生”系列活动,以迎接建州60周年为契机,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掀起新一轮大干快上、后发赶超的热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