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60周年州庆

州庆办召开工作会议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2017-05-07 08:52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会  场

 

  5月6日下午,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庆办主任向恩明主持召开州庆办工作会议,总结州庆办前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州庆综合协调督办组总联络员彭晓慧汇报了州庆办前段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推进下步工作需要解决的问题。州庆办有关成员单位报告了前段所做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会议讨论明确了州庆办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州委常委、副州长、州庆办副主任张庆安,州委秘书长、州庆办副主任向邦伟,州人民政府秘书长、州庆办副主任包太洋,州庆办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州庆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向恩明充分肯定了州庆办各成员单位前段工作。他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州“迎州庆、促发展、惠民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不等不靠,工作往前推。要抢抓历史机遇,紧扣州庆活动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按时优质完成任务。特别是对州庆活动直接相关的场馆建设、环境整治等,要科学调度、重点督办,有力有序推进。州庆办是协调推进各组工作的中枢,工作任务纷繁复杂,要事无巨细,周全考虑,强化统筹调度、督查督办,掌握各方情况。既要做好志愿者服务、民族服饰设计等业务工作,又要查漏补缺,补台补位。要加强与各县市区衔接沟通,调度县市区活动进展情况。

  张庆安指出,当前州庆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事务繁杂。州庆办承担着综合协调、督办调度的职责,要协调推进各工作组的工作,还有直接承担的业务工作任务,必须用科学、规范、高效的方法推进工作;要督促各县市区尽快制定工作方案,推动各县市区、各工作组向前走,主动作为,分级管理,各负其责;要建立完善工作流程、信息共享、督查督办反馈和经费预算管理等工作制度,形成科学规范、运转流畅的工作机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