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60周年州庆

龙山政协举行演讲比赛迎州庆

2017-07-13 09:28 作者:唐 庆 通讯员 胡达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龙山县政协在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政协委员参与“三个一”扶贫行动暨庆祝建州60周年演讲比赛。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为获得一等奖的县教体委员组、宣传委员组选手颁奖。
  当天晚上,经过层层选拔和预赛,10名政协委员选手进入了决赛。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用激情饱满、铿锵有力的话语,围绕州、县政协委员参与“三个一”扶贫行动和庆祝建州60周年的主题进行演讲。选手们演讲的《扶贫路上我们在前行》《唱响扶贫凯歌,彰显委员风采》《神往的湘西》等,塑造了身边政协委员参与精准扶贫,帮助贫困家庭子女上学、创业就业和脱贫致富等先进事迹,选手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