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60周年州庆

州公安局召开“迎州庆 保平安” 系列专项整治誓师动员会

2017-08-08 17:16 作者:杨胜柳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7日上午,州公安局召开“迎州庆  保平安”系列专项整治行动誓师动员大会。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行动于8月1日开始至11月1日结束。主要针对突出社会治安问题、公共安全隐患问题、公安系统信访积案问题进行大整治、大排查等内容开展。同时,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等进行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王学武对此次行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州庆维稳安保的重大意义。必须树牢“州庆涵盖全州”的思想,分工负责,统一联动;树牢“州庆涉及全盘”的思想,顾全大局,通盘考虑;树牢“州庆关乎长远”的思想,深谋远虑,整体谋划,务求万无一失。二是扎实做好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突出整治重点区域,打防管控重点人员,抓好安全生产重点环节。要围绕行动目标任务,树立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聚焦难点问题,狠抓工作重点,采取超常措施,集中力量开展雷霆行动,为州庆和党的十九大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认真落实州庆维稳安保工作要求。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工作主动性,保持高度警惕性,必须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大力度、最佳效果抓好落实。四是州庆维稳安保工作已到了关键时刻、冲刺阶段。必须以战时的状态、战役的标准、战斗的举措,迅速掀起系列专项整治行动高潮,充分展现湘西公安机关的能力风采,全面夺取州庆和十九大维稳安保的胜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