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60周年州庆

旅游部门与邮政企业联手宣传推广我州旅游资源

2017-08-08 17:17 作者:周名猛 通讯员 吴菡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7日,州旅游港澳外事侨务局与州邮政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联手宣传推广我州旅游资源。
  近年来,我州邮政企业将以全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地方优势产业为依托,以日益突显的旅游经济为契机,积极探索“旅游+邮政”的发展新模式,深度推进“邮”与“游”的融合发展。此次旅游部门与邮政公司签署战略协议,将以邮政的网络优势、技术优势、行业优势为支撑,利用好主题邮局、智能报刊亭、集邮品、明信片、书报刊、微信朋友圈、邮政大数据、邮政寄递、邮政金融等产品、渠道以及服务,与旅游部门联合打造我州旅游宣传新平台。通过组织举办“把美丽湘西寄出去”“湘西邮世界,世界游湘西”等活动,提升我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外,还将紧紧围绕“土家探源”与“神秘苗乡”两条精品线路,开发相应的旅游资源及市场,打造“神秘湘西”旅游品牌,促进我州旅游产业发展,推动全州经济、文化、民生、生态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据了解,邮政企业在宣传推广我州旅游资源方面一直发挥着作用,利用明信片和被誉为“国家名片”的邮票宣传湘西已经取得了良好社会效应。2009年以来,先后有《凤凰古城》《里耶秦简》等湘西题材的邮票成功发行。此外,还围绕各县特色,因地制宜地开发了《耕耘湘西》《山水龙山》《两套猴票的故事》《老司城》《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等邮品,深受国内外游客喜爱与追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